雷神常來訪 和泰產險籲規劃好自身財產保險
2019/7/18

台灣地區因地形關係,夏季高溫經常發生的熱島效應加上熱對流特性,造成台灣近年來落地雷擊次數逐年增加,笑稱是雷神索爾頻繁訪台;其中苗栗公館鄉便曾有戶人家四年就遭雷擊三次,當地民眾聞雷色變,家電受損事小,如引發火災將產生更多的損失。

和泰產險表示,居家預防雷擊不單是靠拔插頭來防止家電遭受損害,規劃好相關的財產保險,如居家自宅可規劃投保住宅保險相關的「真顧家專案」,保障內容便涵蓋了雷擊所產生的損害,店鋪、商辦大樓亦可規劃投保商業火災保險,來守護民眾的事業,減少財產損失。

 

除此之外,如果是車輛,該如何投保,才能在遭受雷擊損害時獲得賠償呢?

和泰產險表示,只要車主有投保甲式或乙式車體險,承保範圍即包含了閃電、雷擊、火災、爆炸等意外所產生的車體損失,讓愛車獲得保障。

和泰產險提醒民眾,為自身的住宅、商辦店鋪、車輛,妥善規劃相關保險,建立財產損失的防護網,就能不怕雷神造訪,有恃無恐。